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2016-12-12    文字:金虎

12月7日到8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立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战略高度,研究分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总书记的讲话既具有全面性,又具有具体性和针对性,不但是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思想的重申,更是对当今高等教育办学方向与内在灵魂的规定。

作为高校的党务工作者,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得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积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早日实现“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工作,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