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12-29    文字:保卫处 摄影:保卫处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铁勇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含各教辅单位、研究中心)负责人及交通学院、创业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铁勇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开展消防安全、饮食饮水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运动场所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重点加强对学生集体活动的审批、加强对学生饮酒的管控、做好防盗、防骗等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及对外出、回家等学生的排摸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防止漏管失控。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及时妥善处置网络舆情。四是加强校园治安安全管理,做好24小时值班、巡逻及防火巡查工作。五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六是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七是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和信访工作。八是加强寒假期间各类活动的审批,各有关单位举办各类培训、讲座等,要到相关部门进行备案。九是加强非编制人员的管理。

最后,铁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