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高光来副校长一行出席 “内蒙古大学教育扶贫(互联网+教育)设备捐赠仪式”
2018-12-18    文字: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年12月17日,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察右中旗乌素图中心学校捐赠的互联网+教育部分设备正式到位,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日出席了捐赠仪式,高光来副校长就此作了讲话。

高光来副校长考察乌素图中心学校电教室,并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高光来副校长在捐赠仪式上作讲话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互联网+教育”部分设备

高光来副校长指出,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是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有效途径。贫困地区面临的突出问题是教育资源贫乏、教育水平较低。实施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对我们推动教育扶贫,补齐贫困地区教育短板,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今后的帮扶过程中,内蒙古大学将发挥自身的教学、科研优势,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中央提出的全面决胜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