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高校工委统战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7-12-29    文字: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万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邓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调研员韩春晓和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干部郎慧泽等一行四人就高校统战工作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副部长斯琴高娃、统战科副科长张兰根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朱炳文书记主持会议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及2018年统战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

会上,朱炳文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将主动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引领学校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马万田副巡视员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朱炳文书记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重视,表示将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汇报相关情况,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研究。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