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11    文字:工会 摄影:工会

 

12月8日,我校工会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共32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刘银良教授主持。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必须牢牢坚持的指导思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我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各自的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