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相关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11-27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在南校区艺术楼B4003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相关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秀娥博士作讲座

自治区团委、学校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学院教师赵秀娥博士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专题讲座。讲座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判断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大为副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问责条例,就近期校党委的纪律检查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问责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向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和谈话记录,全面提升我院教师党支部的建设水准。

陈智教授作总结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智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近期我院十九大报告学习的系列工作,强调中心组的集体学习和全体党员的专题学习要制度化常态化,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政治重任,将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好实施好,努力把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朱文涛)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