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组织生活会
2017-12-28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名为《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的号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12月下旬召开了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圆满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完美达成中央设定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目标。各班团支书认真准备了此次活动,精心制作了PPT,撰写了发言稿,策划了活动内容,争取让同学们在良好的氛围中参与此次活动,认真学习知识。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先向大家传播了党的十九大后的新思想、新精神,并通过宣讲重要文件,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然后积极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增强他们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最后团支书对参与活动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扬,要求大家向他们学习,用更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活动。

会议现场

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此次活动掌握了很多有价值的知识,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实习编辑:高鑫  李香)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