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轮训班在内蒙古党校圆满结束
2018-05-14    文字: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5月7日—10日,我校在内蒙古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轮训班,来自学校教学科研、党务行政、服务保障等部门的56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5月10日下午举行培训结业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东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莉,作为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利春作交流发言

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莉作交流发言

杜晓东部长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学员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二是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树立了干好工作、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各位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了宗旨意识,坚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今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在思想上,落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