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督查组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2018-02-01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1月3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督查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第三督查组组长、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胡益华,督查组成员,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副主任何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慧娟、内蒙古党校社会管理与文化教研部副教授王亚男、内蒙古电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研究室干部路义、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宣处干部杨靖对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秀良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学校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上,李秀良书记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的盛况、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说明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校开创的工作新局面,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还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和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基本做法、经验、认识和体会。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就汇报内容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台帐、各类学习笔记及在新闻媒体上的宣传成果。

调研督查组对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开展这两项工作作了指导。    

查阅资料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