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4    文字:宣传部 摄影:工会

 

11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处党支部的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呼和浩特市融爱助残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以教授孩子们绘画的形式,走近了呼和浩特市融爱助残服务中心的自闭症孩子。在和孩子们共同画画的过程中,他们耐心辅导,陪孩子们聊天,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的下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依依惜别,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来看望孩子们,并愿意为这些特殊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关爱特殊人群的意识,感受到了如何在奉献爱心中寻找快乐、实现价值,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团结互助、和谐进步”的志愿精神。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