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4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响应主题教育“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给学院的研究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科研环境,本次活动安排打扫卓越楼9—11层所有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党员们分组在不同的楼层打扫卫生,大家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扫地、拖地、擦桌子、清理垃圾……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所有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变得整洁明亮,实验器材等物品摆放得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整洁的学习科研环境,也增强了研究生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