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85

 

 

 

校党委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学校领导联系点制度

 

为了切实加强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领导和指导,根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要求,我校党委决定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校领导联系点制度。729日,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对建立学校领导联系点制度作出具体安排。

通知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要落实2—3个单位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联系人要经常深入联系点,搞好调查研究,帮助指导工作,努力把领导联系点办成教育活动的示范点;联系人必须到联系点上一次党课或进行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参加联系点的民主生活会,听取联系点群众对党员的反馈意见;指导联系点做好整改教育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基层联系点安排

刘丽华      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旭日干      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

陈国庆      计算机学院,理工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院     

呼格吉勒图     蒙古学学院,图书馆

李延俊      奥都集团,体育教学部

刘文英      法学院,老干部直属党支部

佟国清      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农业学校

 

校党委发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活动征求意见函

为了找准我校党员干部队伍中的突出问题,为第一阶段带着问题学习、第二阶段找准问题评议、第三阶段盯着问题整改,做好必要的前期准备,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针对目标、取得实效, 82日,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党外群众和学生发出征求意见函,在以上人员中广泛征求意见。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本单位共产党员和党外群众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本着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的原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820日前统一交到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此外,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在各教学楼、办公楼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在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可通过征求意见箱反映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报: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