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023

 

 

 

内蒙古大学党委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

按照《分析评议阶段具体工作方案》的安排,我校党委于1018—19日召开了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五个座谈会,进一步征求了党员、群众、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旭日干、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呼格吉勒图、李延俊、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等学校领导深入各学院、各单位,通过参加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走访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等,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了意见,为下一步查摆问题,找准问题整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先进性教育见实效,我校为学生办实事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过程中,学校各部门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积极为学生办实事。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奥都集团把求真务实之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更加注重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继续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主,力争更进一步改善后勤基础设施条件,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和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针对我校东校区存在的安全、取暖等问题,学校划拨专项经费对安全和取暖问题进行改善。学校协调有关部门加强对东校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组织国防生对周边进行巡逻、在宿舍区设立安全岗,在宿舍周边加高围墙栅栏,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东校区宿舍的取暖与周边家属楼为同一管道供暖,周边家属楼为地暖,对暖气的温度要求不高,而我校学生公寓为暖气片供暖,宿舍温度较低。针对这种情况,我校后勤处和奥都集团协调有关部门,为我校东校区学生公寓铺设专门管道,同时,在宿舍内增加暖气片数量,使东校区学生宿舍的取暖得到保障。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