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新闻网专题  
 
李景田:中共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是党内整肃运动
 

     央视国际 (2005年07月07日 11:03) CCTV.com消息: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今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国共产党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在新的形势下,对全体党员的一次马克思主义教育活动。它不是什么政治运动,我们也没有把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界定为“整风运动”。


  同时担任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的李景田说,当然,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素质、解决党内存在的问题,肯定会对党的作风的改进有积极作用。他表示不认为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一次对党内的整肃运动。


  李景田特别强调,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以正面教育为主、自我教育为主,立足于教育全体党员,提高自身的素质。


  为从整体上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党的队伍的先进性,中共中央组织部提出了在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建议。2005年1月,中共中央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先进性教育活动随即展开。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5(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