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8年新春团拜会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返回:内蒙古大学
         主编:乔旺;编辑:白托娅、王彦军        2008.02.04 星期一     文字:白托娅   摄影:布仁巴雅尔 
     

         北国春好。
  2008年2月4日上午,在我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领导、老领导与全校离退休人员代表、老教授、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0余人在我校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举行团拜,并向全校师生员工拜年!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对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努力和作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内蒙古大学历届老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在团拜会上,连辑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2007年的工作,重点谈了2008年的工作部署。 2008年,学校将重点抓重点学科建设,加快新校区和教职工住宅新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全面启动“211工程”三期建设。他说,“千斤重担千人挑”,今年的工作任务非常集中、非常明确,希望与会各位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和行政,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把学校2008年的工作做好。(讲话全文另发
  团拜会的现场花团锦簇、欢歌笑语。老领导代表、老校长特布信教授,校党委委员、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离退休人员代表、外国语学院老教师拉希色力布教授,老教授代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曼尼教授,中青年专家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树教授,党总支书记代表、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智凭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发表感言,总结了2007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各位老师、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在此团拜之际,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刘丽华书记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连辑校长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身心投入和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连辑校长的讲话热情洋溢、鼓舞人心,学校2008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在过去的2007年里,学校上上下下对学校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爱,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2008年的工作任务更重,学校领导班子将一心一意搞建设、谋发展,不辜负师生的期望,上下团结一心,真正地“拧成一股绳”,把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211工程”三期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搞得更好。刘丽华书记说,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内蒙古大学将更辉煌、更美好。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讲话

老校长特布信教授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 

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左)
         
     

校领导

校领导
         
     

老领导

校领导和老领导
     


     

老领导

老教授
         
     

校党委委员、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讲话

离退休人员代表、老教师拉希色力布教授发言
         
     

老教授代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曼尼教授发言

中青年专家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树教授发言
         
     

总支书记代表、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智凭发言

会场
         
     
         
     
         
     
         
     
         
     
         
     
         
     
         
     
         
     
     
会场
艺术学院教师为团拜会伴奏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6(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