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新 年 献 词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返回:内蒙古大学
         主编:乔旺;编辑:白托娅、王彦军        2008.01.01 星期二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全校师生迎来了崭新的2008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全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启了 “十一五”“211工程”开局之年的建设任务,顺利进行了新校区的建设工作,隆重进行了学校50周年庆典,继续推进了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成功召开了全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不断推进。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不解努力下,我校继续保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都以突出的成绩获得了有关领导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200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迎接第29届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我国召开的重要一年。对我校来讲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要做的大事很多,要继续完成全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继续进行新校区和教职工住宅新区的建设;不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做好对外交流的各项工作。  
  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继续发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智慧、同心同德,掀开科学发展、和谐建设的新篇章,加大开门、开放、开明办学的力度,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把内蒙古大学建成我国北部边疆地区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建成民族特色和地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辜负教育部和自治区领导以及全区各族人民的厚望,为国家和自治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文化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校师生员工新年快乐!

            
                      自治区副主席、内蒙古大学校长:连辑
                      内 蒙 古 大 学 党 委 书 记:刘丽华

                            2008年1月1日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6(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