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9年新春团拜会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返回:内蒙古大学
         主编:乔旺;编辑:白托娅、王彦军        2009.01.23 星期五    文字:白托娅   摄影:乔旺 布仁巴雅尔 
     

     
  北国春好。
  2009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到来前夕,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呼和吉勒图教授、副校长李延俊、副校长王万义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院长李玉林等领导与学校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及老教职工代表、正高级职称教职工、正处级领导干部、主持工作副处级领导干部、交通学院、满洲里学院、鄂尔多斯学院、创业学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近200人在我校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欢聚一堂,举行团拜,辞旧迎新,并向全校师生员工拜年!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对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努力和作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内蒙古大学历届老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连辑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200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他说,“千斤重担千人挑”,今年的工作任务非常集中、非常明确,希望与会各位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和行政,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把学校2009年的工作做好。(讲话全文另发
  团拜会的现场花团锦簇、欢歌笑语。老领导代表、原党委书记吕安全,老教授代表、校关工委副主任达赖教授,中青年专家代表、校长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班士良教授,党总支书记代表、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剑,团学工作代表、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杜晓东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发表感言,总结了2008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向全校师生拜年,并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各位老师、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在此团拜之际,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刘丽华书记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连辑校长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身心投入和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丽华书记说,2008年对内大而言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开创性工作多,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09年,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落实“争名进位”行动计划,坚持“开门、开放、开明”的办学思路,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突出重点学科建设,全面实施“211工程”三期建设工作。她说,在过去的2008年里,学校上上下下对学校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爱,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刘丽华书记说,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2009年,内蒙古大学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的地发展。
  在团拜会上,我校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们还表演了精彩了文艺节目,表达了艺术学院师生对全校师生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 

         
     

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右)、副校长呼和吉勒图教授(左)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左)、副校长杨劼教授(中)、副校长王万义教授(右)
         
     

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右)副校长李延俊(左)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右)、院长李玉林(左)
         
     

老领导代表、原党委书记吕安全

老教授代表、校关工委副主任达赖教授
     


     

青年专家代表、校长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班士良教授

党总支书记代表、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剑
         
     

团学工作代表、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杜晓东

老领导和老教师
         
     

老领导和老教师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们在为团拜会伴奏
     
     
艺术学院的艺术家在表演精彩的节目
艺术学院歌唱家其其格在演唱
     
     
艺术学院著名歌唱家贾忠在演唱
艺术学院歌唱家杭红梅在演唱
     
     
艺术学院著名歌唱家高敏在演唱
艺术学院歌唱家都贵玛在演唱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6(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