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 年 献 词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返回:内蒙古大学
         主编:乔旺;编辑:白托娅、王彦军        2009.01.01 星期四          
     

  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8年,迎来了崭新的2009年,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和关心、关注、支持内蒙古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内蒙古大学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和教育厅等部门的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组织实施“争名进位”行动计划,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大量高强度、高难度、具有开拓性的工作,扎实推进了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特别是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全面启动了“211工程”三期建设;积极推进新校区和新建教职工住宅建设,为扩大办学空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改善教学科研和教职工生活条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创性地与地方政府开展了合作办学。在继续保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同时进入全国文明单位行列。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都以突出的成绩获得了有关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我们所取得的所有这些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心血和汗水的结晶。在此,向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辛勤育人的广大教职员工和以校为荣、为校争光、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的广大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落实“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继续发扬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智慧、同心同德,掀开科学发展、和谐建设的新篇章,加大开门、开放、开明办学的力度,不断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

  祝全校师生员工新年快乐!

            
                      自治区副主席、内蒙古大学校长:连辑
                      内 蒙 古 大 学 党 委 书 记:刘丽华

                            2009年1月1日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6(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