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教育部专家组将对内大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3月10日电 近日记者获悉,教育部专家组将于下学期来内蒙古大学对该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水平评估。日前,内蒙古大学正对该项工作进行准备。


  据了解,由于这几年高等学校教育质量普遍存在下滑的趋势,教育部将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水平评估。


  为做好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内蒙古大学特做出以下工作安排:以评估为契机,按照“三个符合度”的要求,对照优秀标准,全面加强内蒙古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建设、管理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评估。

   稿件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04-03-10  作者:王君 闫玉峰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