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内大科技文化艺术节成为校园新亮点

  进入4月以来,内蒙古大学第十七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已吸引了80%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学生学术论文大赛”、“关注你的心理健康专家讲座”、“张杰院士学术报告”等一系列学术科技讲座,演唱会、漫画展、摄影赛,不仅使学生们陶醉于浓浓的学术氛围中,同时也活跃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创办于1987年的内蒙古大学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现在已由最初的举办规模小、活动单一、参与人数少,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高科技校园文化常规活动,并成为校园文化的亮点。现在,每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都根据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确立一个紧跟时代发展的主题。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2002年,第十六届艺术节期间内大承办了全区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03年11月,从学校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中选出的科技作品,在参加全国第八届“挑战杯”竞赛时,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各学院、各学生社团在艺术节期间将举办文学艺术类活动及学术讲座、科技文化比赛等60多项形式新颖的活动。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04-04-08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