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挂牌成立

阿斯钢


  以创建高水平的政治学、行政管理学、公共管理学和相关学科为发展目标的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月18日上午在呼和浩特挂牌成立。

  新成立的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下设政治学系、行政管理学系和政治理论教研部。现有教职工50多人,其中正教授有7名。目前,在校生达260多名,其中,研究生有40多名。

  中国工程院院士、内蒙古大学校长旭日干表示,内蒙古大学将用5年-10年时间,把公共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政治学、行政管理学、公共管理学和相关学科的重要教学和研究基地,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党政机关决策的重要咨询基地。

  内蒙古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所国家重点大学。这个学校近几年来发展很快,在蒙古学、生命科学等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已受到国内外学术界的关注。

  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是内蒙古大学的第15个专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聘请了陈庆云等6位兼职教授。



   新华网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