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2004年8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部分专家教授、校学联和学生邓研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丽华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她希望与会同志并全校师生要以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她说,不要觉得理论离我们太远,不要忽视理论学习,不要轻视理论武装,不要小视理论的指导作用。刘丽华书记指出,我们在邓小平诞辰100周年时召开座谈会,就是要在缅怀邓小平同志丰功伟绩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地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党委讲了话。赵东副书记说,对于我校师生员工来说,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步伐,加强“十五”“211工程”建设,抓紧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走人才强校和特色强校的道路,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大好时机,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加大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建设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社会主义大学,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乔旺、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乌恩奇、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理论部主任刘爱华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系主任孙凯民副教授、人文学院周呈芳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梁艳菊副教授、特古斯副教授、张力钧副教授、校学联副主席巴依勒、学生邓小平理论学习研究会会长魏欢喜等10人分别发了言。他们从邓小平理论形成的历史、邓小平在中国外交和国际关系方面的理论创新与突破等不同的角度畅谈邓小平理论对自己的重大启发和对工作的切实指导,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示在实际生活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指导,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健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荣、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柴金义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宣传部)
  ***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