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走出校园听学术报告(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5.17)            摄影:王彦军
  2004年5月16日上午,校团委利用假日,组织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近100名学生到自治区政府礼堂听取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由中国科学院地理所所长助理、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封志明主讲。学术报告的题目为《资源利用、科技进步与可持续发展》。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听讲座的学生对我国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左图:中国科学院地理所所长助理、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封志明在作学术报告;右图: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