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参加纪念“五四”运动8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4.30)           摄影:王彦军

  2004年4月29日晚,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我校艺术学院等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8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内蒙古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佟国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锡胡尔、院长李玉林等校领导出席晚会,我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乌恩奇、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杜晓东等与我校部分学生参加晚会。我校团委选送的诗朗诵合唱《我们西行》、《理想在飞》及我校艺术学院选送的《为祖国干杯》、《亲吻祖国》等节目以新颖、热烈、专业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
 
左图:我校副校长佟国清(左一);右图: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锡胡尔(右二)、院长李玉林(右一)
 
我校师生演出现场盛况
 
我校师生演出现场盛况
 
我校师生演出现场盛况
 
我校师生演出现场盛况
 
我校师生演出现场盛况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