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自治区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昨日闭幕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5.8)           摄影:王彦军

  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于2004年5月7日下午在我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我校体育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辞。自治区大学体协主席、自治区教育厅原副厅长占布拉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于志海主持。
  来自全区21所大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足球队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乙组第一名;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男子甲组、乙组第二名;内蒙古工业大学、集宁师专分别获男子甲组、乙组第三名。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第二名,第一名被内蒙古师范大学夺得。
  我校女子足球队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裁判、评委、全区各队教练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自治区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竞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左图: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致闭幕辞;右图: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左一)、自治区教育厅原副厅长占布拉(左二)等在主席台
 
左图:校体育教学部主任于志海主持闭幕式;右图: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为获奖队颁奖
 
左图:我校女子足球队;右图: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观众
 
胜利者在欢呼
 
点球大战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