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举办离退休人员春季娱乐体育运动会(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离退休人员管理处(2004.5.11)       摄影:布仁巴雅尔
 
  5月11日至12日,在我校家属区网球场,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了离退休人员春季娱乐体育运动会。近200名老同志参加了竞赛活动。校纪委书记刘文英、校办副主任方丽英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精心策划下,设立了适合老同志特点的集娱乐性和竞赛性为一体的11个比赛项目:飞镖、套圈、钓瓶跑、持球跑、抱球跑、土保龄球、门球射门、门球滚准、网球掷准、网球投桶、羽毛球掷远。制定了比赛规则,吸收老同志担当裁判员,发挥了老同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在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的比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斗志昂扬,锐气不减当年,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友谊第一、比赛第一、健康第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内蒙古大学“关爱老年、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5月13日,在这里还将继续进行内蒙古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离退休分会场的比赛。
 
左图:比赛现场;右图:老同志在进行网球投桶项目的比赛
 
左图:老同志在进行钓瓶跑项目的比赛;右图:老同志在进行土保龄球项目的比赛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