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十一”长假,我校学生生活丰富多彩(
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4.10.2)       摄影:王彦军
  “十一”黄金周是很多大学生走出校门走亲访友观光旅游的日子,我校的学生在黄金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国庆。很多学生充分利用这一黄金时间深入到报社、单位进行实践活动,部分学生仍然在为自己“充电”。2004年10月2日上午10:00,记者来到校图书馆三楼自习室,自习室已经座无虚席了,学子们都在神情专注地学习着,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昨天在自习室学习的学生也是满满的。记者又随机来到综合教学楼和主楼的教室,发现每个教室都有很多学生在认真学习。
  有学习的充实,也有运动的乐趣,在操场上,一些学生正在生龙活虎地运动着。
 
左图:在图书馆自习室认真学习的学生;右图:专注
 
左图:生命在于运动;右图:留住美好瞬间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