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杨劼
副校长到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督查“回头看”工作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5.12.12 星期一)        摄影:王彦军
  为保证先进性教育活动及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取得实效,2005年12月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与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校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爱萍和保卫处刘颖组成的督查组一行深入我校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亮关于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体情况中的征求意见情况和整改措施的汇报。
  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先进性教育总结等。
 
杨劼副校长(左图中)在化学化工学院督查“回头看”工作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