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5.12.12 星期一)        摄影:王彦军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左二)、校长旭日干院士(右二)、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右一)、校纪委书记刘文英(左一)
  2005年12月12日下午3:00,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情况通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成员于振海、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李延俊、校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锡胡尔、院长李玉林等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侨联小组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通报了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基本情况、整改工作目标、整改工作主要任务和措施,明确了整改工作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整改期限。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大会。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成员于振海(右图右三)、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国庆(左图左一)、副校长杨劼(左图左二)、副校长李延俊(右图右一)、佟国清(左图左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锡胡尔(左图右一)、院长李玉林(右图右二)
 
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