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开通组织部选调生及西部志愿者专题网页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2006.1.4 星期三)     文字、图片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了鼓励和引导2006届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就业,我校在就业信息网上开通了组织部选调生及西部志愿者专题网页。网页包括基层就业政策、我校近年组织部选调生及西部志愿者的分配单位、部分组织部选调生及西部志愿者的真实感言等内容。网页以醒目的标题、全面的内容、高扬主旋律,展示了我校到基层工作毕业生的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就业宣传氛围。
  近期,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我校2004届、2005届西部志愿者和组织部选调生进行了电话回访,举办了 “就业热点透视--讲述基层的故事”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了往届组织部选调生讲述自己的基层工作体会,力求以真实的资料、以生动的形式鼓励和指导2006届毕业生乃至更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到西部去、到基层单位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