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隆重召开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09 星期一)     摄影:布仁巴雅尔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何瑞芝、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柱、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罗永纲、学校部部长贵羲之、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李延俊、校纪委书记刘文英、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出席会议
  2006年1月9日下午3:00,草原楼二楼会议室,我校隆重召开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何瑞芝、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罗永纲、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李延俊、校纪委书记刘文英、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常柱、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贵羲之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北方新报、呼和浩特晚报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罗永纲、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何瑞芝分别讲话(全文另发)。
  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05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获奖学生、团队及指导教师、组织单位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我校参加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领队、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杜晓东汇报了我校参加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情况。
  指导教师代表、法学院牛文军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一等奖获得者研究生院法学专业研究生萨其荣桂同学也在会上分别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大会。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隆重的表彰大会,教育厅何副厅长和我校党委刘丽华书记以及自治区团委副书记罗永纲都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工作和素质拓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全面推进我校以育人为本的各项建设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我校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在新的征途上再续辉煌。
  会后,各位领导、来宾与与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左图:获奖教师;右图:我校荣获的“优胜杯”
 
会场

与会领导、来宾与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