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参加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归来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12 星期四)        摄影:王彦军
  

<<<<<--2006年1月12日,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在工作
  2006年1月11日晚,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参加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后返回学校。
  全国科学技术大会于2006年1月9-11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
科学技术大会,也将继1956年知识分子会议、1978年全国科学大会、1995年全国科技大会之后,成为我国科技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作为“211工程”和省部(区)共建院校领导、教育部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