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学校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新年慰问信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2006.01.21 星期六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值此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五”“211工程”各项建设任务,积极开展了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工作,继续完善了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不断推进。我校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结论,再次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新的一年,是我校“十一五”“211工程”建设的开局之年。目前全校上下正在按照教育部长周济同志2004年视察我校时的要求,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我国北疆地区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研究、高质量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
  抚今追昔,学校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和进步,都凝结着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为内蒙古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为民族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辛勤耕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希望全体老同志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实现建设研究教学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再作新贡献。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进一步把党的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健康长寿创造更好的条件。
  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
                            内 蒙 古  大 学
                              2006年1月21日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