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召开会议就新校区建设规划征求意见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2.23 星期四)      摄影:王彦军

  2006年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就新校区整体规划征求意见。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副校长李延俊、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单位、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讲话,指出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建设规划要有超前意识、民族特色和地区特色,突出学校特点,功能齐全,与校本部风格保持一致。旭日干校长要求我校各单体建筑使用单位要与设计单位积极协调,及时沟通,确保新校区建设早日开工。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李延俊主持。
  校后勤处处长李鹏就新校区建设规划的产生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新校区规划设计人员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布局和各单体建筑设计的思路。与会人员就新校区规划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左图:;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左一)在会上讲话;右图: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前右一)出席会议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左图左一)、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右图)、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左图左二)出席会议
 
左图:李延俊副校长主持会议;右图:会场
 
会场
 
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