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内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4-02-03    文字:


2月2日,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乔彪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乔彪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就我校如何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与自我净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重要举措;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努力把谋划部署、抽查核实、认定处理、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确保整个工作过程成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过程;三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明填报纪律,强化结果运用,用活用好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试金石”,保障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华通报了2023年自治区8起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及我校不如实填报处理情况,并领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修订情况、规范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扎实做好2024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玉明    编辑:李文娟    审核:李兴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