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内大要闻 > 正文

暖心 |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的教职工
2024-02-10    文字:



2月9日上午,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乔彪,副校长刘永斌、杜晓东一行分组前往赛罕校区和玉泉校区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值班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奥都资产经营公司、保利物业值班处,看望正在值班的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大家舍弃家庭团圆,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地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学校还暖心地为除夕夜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卫、后勤和保利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新春礼包和丰盛的年夜饭。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嘱托与信任,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