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内大要闻 > 正文

喜讯 | 我校刘永斌研究员荣获自治区2023年“担当作为好干部”
2024-02-10    文字: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将99名同志命名为2023年“担当作为好干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永斌研究员荣获2023年“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

这次命名的“担当作为好干部”,是全区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在党的建设主阵地、经济建设第一线、改革创新最前沿挺膺担当,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惠民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展现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

我校将以“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在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完成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和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