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内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除夕夜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4-02-11    文字:


2月9日晚,农历除夕夜,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杜晓东分别带队对赛罕校区、玉泉校区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幸福年。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配电室等重点建筑,对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开展全方位检查,全面细致地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越是到节假日,越要加强安全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无小事理念,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细致开展校园安全巡查、安全排查,坚持联防联控,织牢安全稳定网,确保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字、编辑:李文娟     摄影:李文娟   屈涵    审核:景剑峰    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