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陈贵林教授应邀在包头市固阳县做“黄芪优质高产关键技术及良种繁育” 讲座
2023-06-27    文字:


6月26日上午,我校陈贵林教授应邀在包头市固阳县下湿壕镇做“黄芪优质高产关键技术及良种繁育”讲座。会议由包头市金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会议得到固阳县下湿壕镇和固阳县就业服务中心的支持,参会代表来自当地种植大户、合作社及加工企业等,共计30余人。陈贵林教授重点围绕“黄芪良种繁育中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和“黄芪优质高产中的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陈贵林教授进行了现场教学,回答了农户提出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当地黄芪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培训农户反响强烈,解决了农户多年来种植黄芪中的技术误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接地气的实用技术培训。

会前,包头市金朝阳职业培训学校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陈贵林教授颁发聘书。

C0945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刘阳  审核:陈贵林)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