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八届(2023)全国遥感遥测遥控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2023-08-08    文字:

7月13—14日,第十八届(2023)全国遥感遥测遥控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本次学术年会以“群体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由我校和中国电子学会遥感遥测遥控分会等十家单位主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航天信息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十二家单位协办。来自政府、科技、教育、企业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全国30余所高校的代表200余人与会。我校副校长高光来在大会上致辞,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高光来在大会上致辞,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聚焦行业热点,凝聚专家智慧,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是遥感、遥测、遥控、卫星导航及其综合应用领域的一场学术盛会,包括大会报告、空天科技赋能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论坛、5个学术分论坛、专题发展报告、成果发布等内容。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树彬在空天科技赋能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论坛致辞并作报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全国遥感遥测遥控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国内相关领域学术界提供一个开放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遥感、遥测、遥控、导航及其综合应用领域技术研究、教学、生产、应用与管理的最新技术动态及发展趋势,推动该领域的技术进步、应用转化、交流合作。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