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3-11-06    文字: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108 号),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设立。至此,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9个,分别是: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态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民族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成功,为我校“新工科”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带来了新机遇,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新平台。今后,学校将按照人社部、全国博管办关于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大博士后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服务,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研究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动力。

(供稿:人事处   编辑:鲁娜   审核:王宇  王烨辉  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