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施工通知书
2022-04-22    文字:


各单位、各部门:

北校区校园由于建成年代较长,原地下管网多采用地下直埋方式设置,且多年未进行整体维修,管道腐蚀、损坏严重。近年来跑冒滴漏现象逐年增多,维修量增大且维修困难,与国家和自治区节能要求相去甚远,校园地下管线走向不清,强弱电线路铺设杂乱,与智慧化校园建设严重脱节。为了改善校园整体供暖质量、保证校园消防安全,提高给水质量及用电使用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经过学校研究决定,对北校区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具体改造工期自4月10日起至10月15日,施工过程中需对校园局部道路进行开挖、围挡,施工过程中会产生交通、噪音等影响,给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不便,望广大师生谅解。我们在施工中将保证文明施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人员。

后附《校园施工现场近期交通疏解图》,我处会根据校园施工进度和现场变化,及时更新校园内交通疏解方案,请师生关注。

联系人:

后勤保障处基建工程管理科  胡庆宝 4992202

项管单位  王丽清 18047957254

监理单位  闫莉 13171056669

施工单位  安永强 18547103700

               张俊英  18643075517

 

后勤保障处       

2022年4月21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