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桃李讲堂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首届“睿涌”研究生论坛
2019-12-26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12月19日下午,由蒙古学学院主办,蒙古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首届“睿涌”研究生论坛在学术会议中心举办。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常务副院长吴英喆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塔亚教授、斯琴巴特尔教授,硕士生导师额尔敦巴雅尔副教授、达古拉副教授、敖敏副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蒙古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现场

论坛现场

开幕式上,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代表学院党政致辞,表示学院通过举办研究生论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广大研究生拓宽学术视野、追求学术精神、勇于创新创造提供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勇攀学术高峰。斯琴巴特尔教授、博士研究生关图雅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代表学院党政致辞

斯琴巴特尔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

博士研究生关图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论坛包括文学、语言、新闻传播三个分论坛,在学术会议中心2、3、4号会议室同时进行。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和筹划,论坛共收集42篇学术论文。经过评委会初审,选出25篇论文参加论坛。在分论坛上,21人宣读论文,评委老师对论文做了逐一点评,现场参会同学进行了学术交流。

参会同学发言

评委点评

闭幕式上,评委代表额尔敦巴雅尔副教授、敖特根巴乙拉副教授、敖敏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三个分论坛的进行情况,认为本次论坛是一次较高水平的学术论坛,论坛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蒙古学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思想碰撞的绝好机会,也充分反映了同学们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学术水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为论坛做了总结,表示将“睿涌”研究生论坛持续办下去,逐渐打造成为蒙古学学院的“品牌”学术活动。闭幕式上表彰了获得优秀论文的学生个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拓宽视野,不断提升自己。

表彰获得优秀论文的学生

会议合影

 实习编辑:安璐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