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桃李讲堂 > 正文

“数学物理方程及其动力学系统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0-08-31    文字:数学科学学院 摄影: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8月21-24日,“数学物理方程及其动力学系统学术研讨会 ”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受郭柏灵院士委托,由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主办。

会议开幕式由内蒙古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内蒙古数学学会理事长杨联贵教授主持,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郭柏灵院士、内蒙古大学陈国庆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及国内近5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   

郭柏灵院士做报告

 陈国庆校长致辞  

杨联贵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郭柏灵院士、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刘伍明研究员、宁波大学楼森岳教授做大会报告,15位专家做分组报告。研讨会围绕“数学物理方程及其动力学系统”的主题进行交流和切磋,促进了学科交融,激活了创新动力,推动了数学物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的研究走向新的高地。同时,极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乃至我区数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研讨会合影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