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桃李讲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5G网络部署现状和应用”形势政策报告会
2020-07-08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内蒙古联通网络部技术主管关成哲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作“5G网络部署现状和应用”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上,关成哲老师从“5G是什么”这个问题谈起,涉及5G的含义、网络结构、所能提供的业务。随后又谈及移动网络基站设备的演进、5G标准设定的进展、5G终端芯片产业的进展等,并举了4K高清视频、无人机等5G应用案例,生动具体的展现了洞察用户、提高竞争优势、推动技术融合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报告,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新一代移动通信、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及万物智联、智能社会的重大突破,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还有利于确定未来的科研方向,从而更好地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