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桃李讲堂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形势政策报告会
2020-06-22    文字: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一场题为“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形势政策报告会,此次会议邀请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鄂晓梅老师主讲。学院90余名教职工聆听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八格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鄂晓梅教授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亲身体会,从“两会”基本情况、2020年全国“两会”重点内容、驻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自己履职情况等几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几次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

鄂晓梅教授的讲座对于学院教职工如何在各自的岗位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等方面很有指导意义。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