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校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6-09-07    文字:纪委(监察室)

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中秋国庆良好节日氛围的通知》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就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1.严禁违规公款宴请和购买赠送节礼,不得收受用公款支付或有利益关系的对象赠送的节礼;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违规收受微信红包和其他形式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和出入私人会所等。

2.要严格遵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券、支付凭证。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按照通知要求,加大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力度,及时提醒,严抓严管,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学校纪委(监察室)将对节日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欢迎社会各界和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监督举报。

内蒙古大学纪委(监察室)举报监督电话:0471-4994151。

                                         

                                                                                                  中共内蒙古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室)

                                                                                                                         2016年9月6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