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校务公开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项目电梯采购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20    文字:资产管理处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项目电梯采购安装,招标人为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学,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资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项目电梯采购安装。

2.2建设规模: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项目框架结构、筏板基础、总建筑面积38726㎡。其中:实验楼A座工程主体地上5层局部4层和1层、建筑面积37544.31㎡、建筑高度23.01m,药品库地下1层地上2层、建筑面积886.22㎡、建筑高度8.91m。2019年3月27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砌筑二次围护结构。

2.3招标内容、技术规格及数量:

本次招标采购的是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项目所需7台无机房电梯。其中:实验楼A座工程所需6台和药品库所需1台。

表1:电梯和井道基本参数

位置 编号 类型  载重(KG)  速度(m/s) 井道尺寸(mm)  土建门洞(mm)
实验楼A座 T1号(1#) 无机房 1600  ≥1 2600x2400 1300x2200
实验楼A座 T2号(2#) 无机房 2000  ≥1 2950x2500 1400x2400
药品库 T3 无机房

1000 

≥1 2300x2000 2100x2200

续表1:电梯和井道基本参数

 位置  编号 顶层高度(mm)  基坑深度(mm)  数量(台)  停站  停站层  备注
 实验楼A座  T1号(1#)  4700  1750  4  5  1F-5F
 实验楼A座  T2号(2#)  4700  1750  2  5  1F-5F
 药品库 T3 4000 1500 1 3 -1F-2F

2.4总投资额:199.7万元。

2.5电梯交付使用时间:2020年5月10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技术监督局验收和发放运行许可证。

2.6供货地点:内蒙古大学实验楼A座。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2.8质保期:两年免费质量保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2投标人应当具备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许可(电梯制造或安装);

3.3每一个品牌的产品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投标;

3.4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任意连续6个月为企业拟派本项目安装人员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和企业纳税证明;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受理。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实验楼A座工地项目经理办公室持下列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提供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许可(电梯制造或安装);

(4)投标人2019年任意连续6个月为企业拟派本项目安装人员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复印件(以银行缴纳的社保凭证为准);

(5)投标人2019年任意连续6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以银行缴纳的纳税凭证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上午9:00。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实验楼A座工地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内蒙古大学网站(http://www.imu.edu.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大学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联系人: 王  卿

电  话:0471-4992202

招标人: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180号

联系人:王利军

联系电话:15848911901

8. 公告期限

 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8日

 

 

 

                                                                                                                内蒙古大学         

                                                                                                     内蒙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