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05-1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5月17日上午,我校党建思政队伍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培训班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学校党政部门承担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作动员讲话和首场报告,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作专题报告,重点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有关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作动员讲话和首场报告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作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意识形态工作、新媒体运营及网络文化建设、高校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和应对处置等,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到底到边,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