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2019年全区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办
2019-04-23    文字:组织部 摄影: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全区高校党的建设。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安排部署,于4月15日—19日在我校举办了全区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共有50位来自自治区各高校组织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4月16日上午,全区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桃李湖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首先,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党组成员张喜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做开班讲话。他强调,全区高校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高校党的建设责任,不断开创我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在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杨存贵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张喜荣做开班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傅锁根,法学院副院长、教授丁鹏,自治区编办事业处处长徐生成、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处长宝音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杨存贵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胡建修,他们分别就“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党内法规现状与发展”、“高校机构岗位设置政策解读”、“高校党建实务”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有关政策讲解”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并开展了分组讨论。

实地观摩学习

做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关系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关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专题培训班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实地观摩;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交流研讨,内容务实,形式丰富,必将对推动高校组织工作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